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挨撞! 公車逃逸申訴無門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7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意代表居然也有投訴無門的時候!高雄市議員童燕珍15日上午,開自用車被一輛變換車道的公車擦撞,結果公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還蛇行逃離,議員打電話到申訴專線也沒人接聽把她氣炸了!

高雄市公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,不但民眾看了膽戰心驚,現在更有議員受到波及,愛車被撞凹一的大洞。高雄市議員童燕珍:「車子已經有阻塞的情形,突然之間有輛白色公車,從我的前面插過來,我就車頭趕快偏右一點,可以躲不了,它還是撞到我的右側。」

沒想到事後駕駛沒有下車還蛇行逃逸,不過讓童燕珍最火大的,居然是依循公車上標示的申訴專線撥打過去,不是沒人接聽就是轉入語音。童燕珍:「第一個動作,我就打給申訴電話,因為車子後面有很大的申訴電話(貼紙),包括交通局、包括公車處的申訴電話,可是打不通。」

交通局長王國材:「服務專線在我們的規定,是假日也要有人接,所以那一天沒有人接,包括值班的人員我們要查。」

公車處坦承疏忽,不但允諾賠償,也表示會改善申訴服務品質,只是如果不確實提升公車駕駛素質,再多的事後補救,恐怕都無法避免意外再次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1564

0.3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