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次長挺入聯? 財長遭譏玩假的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7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財政委員會原本是要審查財政部預算,只不過立委質詢的焦點,全放在次長李瑞倉發動入聯公投連署,來備詢的部長何志欽被修理的滿頭包!面對立委追問,到底被分配到的連署名額有多少,財政部一問三不知,氣的立委大罵李瑞倉才是地下財政部長,揚言要凍結預算到底。

立委費鴻泰:「李瑞倉是民進黨員,他才是地下部長,你何志欽玩假的。」

委員公然諷刺,是因為看到次長李瑞倉發動入聯公投連署,當部長的何志欽卻一副狀況外。立委賴士葆:「(李瑞倉)9月29日已經做了一次,你知不知道?你知不知道?」何志欽:「…。」賴士葆:「我問你,你知不知道?」何志欽:「我現在知道。」賴士葆:「現在才知道?」

費鴻泰:「你們整個財政部,被分配到幾個(連署)名額?」何志欽:「不了解。」費鴻泰:「你們6個都在吃白飯!」

來備詢的財政官員,通通叫上台,但每個都是一問三不知,在野黨委員氣到不行,揚言對預算凍結到底,只不過財政部似乎沒太大反應,因為何志欽自己都簽了。立委羅明才:「你簽不簽署?你連不連署?」何志欽:「我已經連署了。」

費鴻泰:「你們匯了多少錢給新聞局?多少錢嘛?」財政部官員:「2百萬。」

挺執政黨挺成這樣,可是財政委員會審預算,執政黨委員沒半個來護航,委員會提早結束,下了台,還得被媒體追問,左閃右躲,堂堂一個財政部長,只好採取尿遁躲避。何志欽:「謝謝謝謝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懲處(次長),就說明一下就好了。」何志欽:「…。」

偏偏司機遲遲沒現身解圍,何志欽只好繼續僵持,為了入聯公投連署,當部長的何志欽為了次長,被叮到體無完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入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6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