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隕石有能量? 中研院:騙人的啦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隕石能量水到底有沒有根據,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強調,隕石就是石頭根本沒有能量,何況在沒有任何變化的情況下,能量也不可能轉換到水中儲存,所謂能量水的說法是無稽之談。

隕石到底有什麼神奇能量,旅遊過164個國家的眭澔平,拿出一顆顆黑色石頭,認為只要握住隕石,手指頭似乎特別有力量,還拿出三用電表測試。旅遊作家眭澔平:「這些電阻數它達到幾百到1千多,這是可以通過高壓電的。」

隕石的能量顯示在儀器上嗎?中研院研究員說沒關係啦。中央研究院研究員沈君山:「用電阻來代表它的能量,錯嘛,因為真正的能量來自於三用電錶當中的電池嘛。」

不管是這顆來自墨西哥的隕石,或是另外一顆鐵隕石表面都有焦灼的痕跡,地科所強調,隕石頂多在外太空遭到輻射、帶有輻射,但絕對沒有能量,更別說要把能量轉換到水中。

沈君山:「很斬釘截鐵的跟各位講,石頭就是石頭沒有能量,如果水能夠產生什麼反應,儲存能量的話,那我們就不需要電池了嘛。」

隕石能量礦泉水,看在科學家的眼中根本是無稽之談,一瓶所謂隕石能量礦泉水竟然賣到200元結論是不可思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隕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3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