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有屋頂了! 李家五口擺脫吹風苦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7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家裡的屋頂,被認定違建遭拆除的高雄市李姓婦人一家五口,過了好幾天沒屋頂遮風避雨的日子,睡都睡不安穩,現在終於在鄰居的幫助下,幫他們蓋一個新的屋頂跟鐵門,李姓婦人跟女兒看了之後都很開心,因為終於可以擺脫沒有屋頂沒有門的日子。

李姓婦人:「怎麼可能睡得著?沒有家怎麼睡得著。」

終於有了屋頂,李姓婦人這幾天不安的心情終於可以放下,但接著要面對整理的,就是沒屋頂時,遭雨水侵襲,凌亂不堪的屋內。李姓婦人:「濕掉了,你看這裡都還有濕掉的痕跡。」

床鋪上黃黃一片,是雨水泡過的痕跡,衣服床單也全都濕成一片,少了屋頂的幾個夜晚,冷風夾雜著濕氣在屋內猛刮,一家人只能靠著大雨傘遮風避雨。記者:「這2天都睡這裡?」李姓婦人女兒:「對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李姓婦人女兒:「因為床鋪濕濕的。」

終於不用再擔心下雨,小孩們開心的在空地上玩耍,沒有屋頂沒有門的日子,一家五口怎麼睡都不安穩,念高二的大兒子負責守夜,李姓婦人晚上也不敢闔眼,現在有頂有門總算有了安全感。李姓婦人:「裡面都女生,大兒子也不敢睡,用木板檔起來在裡頭看書,一直到天亮。」

因為屋頂被認定違建,上星期遭拆除,這2天突然有善心人士找人幫他們蓋屋頂,李姓婦人自己也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。李姓婦人:「還是有很多有心的人,願意幫助我,真的很感謝,很高興,這樣雨才不會跑進來。」

鐵工廠老闆:「地方人士看她生活不好過,出錢幫她蓋的。」

倒是鐵工廠老闆透露,屋頂是附近幾個鄰居一起湊了大概5萬多請他蓋的,但會不會再被當成違建拆掉他也沒把握,一家五口只希望,完整的家能持續得越久越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36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