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火引祝融 男童:看電視學的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了!高雄市一名6歲男童,因為生病在家休息,沒想到,頑皮的他,竟然躲在房裡玩打火機,引發火警,房子被燒得面目全非,無法住人;闖下大禍的男童,嚇得直抓著阿嬤說,他下次再也不敢了。

男童:「衛生紙用到桌子那邊的布,然後開始悶燒。」

6歲男童說起自己玩火的事,還童言童語怕的要命,他說一時好玩才拿衛生紙點火;沒想到闖下大禍,因為怕挨罵,他不敢告訴阿嬤,還躲到另一間房間。6歲男童:「我躲到那邊,沒有跑進去火場,不然這下子,我就慘了。」

整個家因為男童這一把火,燒的面目全非,2樓2個房間,所有衣物、櫃子,全被燒的一團焦黑,只剩下門框可以辨識這裡有個房間。男童阿嬤:「這裡一個門,這裡隔成一個房間,這樣!」

孫子闖禍,阿嬤念了幾句,6歲男童還一直頂嘴相當頑皮。男童阿嬤:「怎麼辦,你說怎麼辦?」男童:「冷氣也掉下來。」男童阿嬤:「掉下來?」男童:「幸好那個冷氣沒怎樣。」男童阿嬤:「你不要再講了。」

還好,男童的好動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但說起調皮的孫子玩火引祝融,阿嬤也很無奈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。男童阿嬤:「在學校,還有辦法,去拿打火機,差點把學校燒起來,園長還打電話來跟我抱怨。」

男童去年在幼稚園也曾點火,還好馬上被撲滅沒釀禍,家人說,他們刻意把打火機高高藏起,但好動調皮的男童,還是趁大人不注意把打火機翻出來玩,這玩命的舉動,到底是從哪學來的?6歲男童:「電視上有很多人,有很多小孩在玩火。」

6歲男童:「下次不會了。」記者:「下次不會什麼?」6歲男童:「不會再玩火了 !」

男童調皮燒毀房子,也讓罹患鼻咽癌失業的父親,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,一家四口現在只能寄住在親威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33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