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禮病逝/鴨霸子歸鄉路! 百名親友幫眾迎靈


發佈時間:2007/10/1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,遺體運抵台灣;鴨霸子終於落葉歸根,百名親友和竹聯幫眾,組成23台的接機車隊前往機場迎靈,而陳啟禮移柩到大直靈堂時,更有上千名身穿黑西裝的各堂口幫眾前往悼念;告別式的花費也已經超過2千萬元,力求低調,但還是隆重送鴨霸子最後一程。

陳啟禮遺體終於返抵台灣,親友和竹聯幫幫眾組成迎靈車隊,悍馬車分別前導、殿後,靈車、花車、誦經車以及賓士禮車和載送親友的遊覽車,23輛迎靈車隊,百人接機,就為了精神領袖陳啟禮。

身穿黑西裝的竹聯幫眾,幾乎各堂口都有代表,在大直靈堂迎接心目中的鴨霸子移柩抵達,初估至少上千名幫眾前來悼念,擠滿會場,靈堂內7百個座位也都坐滿親友。

儘管家屬力求低調但場面還是盛大,而光是象徵竹林聯盟精神的靈堂,整地、鮮花綠竹以及舞台搭設,已經花費至少1800萬元,再加上包專機載送遺體以及工作人員的餐費,總計超過2千萬元。

預算無上限,就是要隆重送陳啟禮最後一程;而在告別式之前,竹聯幫每天都有90名幫眾輪流守靈;旗下45個堂口,負責輪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啟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33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