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羽暗殺/王羽行刺說 二女兒:第一次聽到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8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武打明星王羽之前透露國民黨曾經找他暗殺許信良,引發話題。王羽的女兒王美怡晚間在一場活動中,被問到這件事情,非常低調。不過她當場表示,自己從小到大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事情。

搭乘老公開的跑車,王美怡穿著一襲紫色禮服現身時尚派對,雖然不曾進入演藝圈,但是擔任國際時尚精品品牌經理的她,卻散發出和父親一樣的明星氣質,媒體記者追問父親王羽曾經被委託行刺許信良,做女兒的知不知道?王羽女兒王美怡:「我不太清楚,上一輩、長輩的事情,因為爸爸(王羽)他也從來不會說工作上的事情。」記者:「是第一次聽到這個事情?」王美怡:「對,從小到大,第一次。」

王美怡說,王羽從來沒說過這方面的事情,但是父親交友廣闊,事情曝光之後,她一點也不驚訝。記者:「妳聽到這個事情,會很震驚嗎?」王美怡:「不會呀,不會呀。」記者:「父親自己說當年這個事?」王美怡:「不會呀,對,就是往事。」

王美怡和姊姊王馨平不同,因為不是藝人,所以被媒體陣仗嚇一大跳,這次因為父親,成為媒體焦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58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