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絕新合約降薪 托瑞「開除」洋基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9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球迷關心的洋基隊總教練托瑞去留,終於有了答案!今天托瑞拒絕了洋基隊提出的簽1年5百萬美元的續約條件,也讓他和洋基之間12年的情誼,到此告一段落,確定走人!對王建民來說,托瑞的去職,也代表明年球季,他得適應新的作戰環境。

執教洋基12年,拿過4次世界冠軍,托瑞堪稱洋基史上最偉大的總教練。就連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,都這樣誇讚他。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:「托瑞是洋基史上最佳教練,他是我的英雄,也是我朋友。」

只是洋基連8年無緣世界冠軍,加上和洋基老闆史坦伯納理念不合,托瑞和洋基的緣分似乎走到盡頭。洋基對托瑞提出續約的條件,簽一年約是年薪500萬美金,打進季後賽、美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,都可以獲得100萬美金的激勵獎金。

只是原本年薪750萬的托瑞,婉拒了洋基的減薪合約,確定離開他待了12年的洋基。CNN記者:「他要走了。」洋基球迷:「你在開玩笑吧,一定有什麼事弄錯了。」

紐約媒體推測,從助理教練馬丁利到出身洋基系統,並且在日本職棒揚名立萬的希爾曼,都有可能接掌洋基教頭。只是對王建民來說,如果投手教練基德瑞去職,恐怕才是關鍵。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之前有很多人預測,如果托瑞去職的話,基德瑞可能會跟著離開,如果這件人事案確定的話,王建民在明年可能就得要適應一個新的投手教練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托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9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