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當益壯! 20位八旬老翁騎車環台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9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敬老重陽節,台中有20位平均81歲的老人家,打算在11月騎摩托車環島1000公里,雖然年紀較大,但老伯伯的活力和毅力,可不輸給年輕人,有一位賴伯伯為了圓夢特地去考駕照,參加環島。

一群頭髮白花花的老爺爺坐在機車上,臉上充滿活力和笑容,因為他們準備要一起騎機車環島圓夢;參加環島的20位老爺爺,說出自己的年齡平均都有81歲,雖然上了年紀,但老爺爺們老當益壯,就算要花2個星期的時間騎車環島1000公里,體力和精力,可不輸給年輕人。賴爺爺:「賴秀昇,85歲。」王爺爺:「83歲。」朱爺爺:「我騎車都騎好幾十年了,這種的沒問題啦。」

還有這位賴爺爺,為了要完成畢生夢想,以80幾歲的高齡努力學騎機車,終於在前天順利考取駕照,很開心。賴爺爺:「我堅持到最後一刻,終於達成我的願望,比什麼東西都還要高興。」

這個由基金會舉辦的騎車環島計畫,希望能幫助老人家完成年輕時的夢想,一位患有鼻咽癌少女志工,還大方捐出她的急難救助金,希望讓老爺爺們完成夢想。少女志工小婷:「因為我媽媽說,可以捐給更需要的人。」

人生七十才開始,這些80幾歲的老爺爺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,以行動來證明人老心不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1623

0.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