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週年慶未到先搶客 「廁紙」當禮爆人潮

記者 董寧之 張倍綺 / 攝影 王義漳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百貨週年慶9月陸續開跑,但還沒開始的業者,也想盡辦法湊一腳,像東區的龍頭百貨,今天一大早門口就排滿消費者,弄得人氣跟週年慶一樣旺,經過瞭解,原來是祭出卡友禮,只要扣卡1點,就送一袋衛生紙,限量2000份,開店1個多小時就全數換完;百貨靠小禮品吸客,也從以往最常送的洋傘、餐具,改走實用風,紛紛被清潔用品取代。

百貨人員:「稍後一下,稍後一下,慢慢來,不要擠。」

你推我擠,電梯小姐趕緊維持秩序,就怕民眾吵起來,東區百貨還沒營業,門口就出現誇張排隊人潮,但週年慶明明就還沒開始。百貨人員:「請往前,請往前。」

原來是排隊換衛生紙,同業週年慶開跑,自己也不甘寂寞,先祭出卡友來店禮,只要扣卡1點,就送衛生紙,限量2000包,開店1個多小時就全部換光光,弄得人氣跟週年慶一樣旺。民眾:「因為不用錢啊,當然要來換啊。」

民眾:「(衛生紙)實用。」記者:「之前(其他)的都常來換嗎?」民眾:「不常來換。」

民眾換禮物,越來越講求「實用」,像是白花花的現金,使用不受限,民眾公認最實用,9月20日週年慶開跑的百貨,滿額回饋,其中500元就是現金,如果是卡友,刷卡滿300,還送洗衣粉、沐浴乳等家居用品。

百貨資深協理阮信囊:「在前2、3天左右的話,這些民生必需品就兌現完畢,其他的商品的話,可能都會到整個活動結束。」

換家用品,除了消費門檻低,就是用得到,根據百貨統計滿額禮,換最快第一名「清潔類」,像是洗衣粉、衛生紙,第二名則是身體保養,至於吃下肚的醬油、沾料,口味問題,排名第三;畢竟幫民眾節省了這些日用品的「必要」開銷,民眾也多了閒錢,替百貨多衝點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週年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647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