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教師劈腿4男 夫控妻拿刀砍人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0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有個已婚美語女教師,被先生指控連續劈腿4名男子,事情鬧的很大,還成為電視談話性節目的主題,沒想到,女老師剛好看到這一集,先生控訴女老師衝進廚房拿菜刀,對他揮舞出氣,趕緊到警局申請家暴,不過,這名女老師首度打破沉默,強調她絕對沒有拿刀砍人,一切都是老公造謠,就是要把她「妖魔化」。

又是信用卡帳單,又是電話錄音,陳先生一次次秀出證據,指控自己的太太劈腿4男,還告上法庭,自己的家務事鬧大了,連電視談話性節目都拿出來討論,這回惹惱了太太,逼的陳先生向警察求救。

警察:「女的看完之後,情緒不穩,然後他們2個就吵架,然後他說他太太,去廚房拿一把水果刀,就是要挑釁就對了。」

警局筆錄,陳先生確實真有報案,但吳姓女老師首度打破沉默,替自己喊冤。記者:「很氣憤的要拿菜刀砍他,是不是?」吳姓女老師:「沒有,他希望再塑造更多,對我不利的形象嘛。」

自己的老婆劈腿4男,從頭到尾都是被戴綠帽子的陳先生,透過媒體對外放話,吳姓女老師忍無可忍,一切交由司法,她還透露,始終不願意簽字離婚的先生,為的就是錢。

吳姓女老師:「他希望我給他很多的『賠償』!」記者:「喔,他還跟你…,他要求多少錢?」吳姓女老師:「1千萬,1360萬元。」

當初陳先生是因為翻閱太太日記,才讓枕邊人劈腿4男東窗事發,由於法官認定日記屬私人隱私,劈腿4男的證據不足,全都不起訴,陳先生絕地大反攻,提起再議,卻已經遭到檢察官駁回,這對夫妻撕破臉,卻搞的人盡皆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42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