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千萬神顯靈?信眾流傳廟低調

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1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一間廟宇,近來傳出差點遭內部人士盜領千萬存款的事件,所幸因為廟務人員故意放錯了一顆印鑑,才沒有成功。地方盛傳,這名廟務是因為接獲神明指示,才會做出這樣的動作,不過廟方卻表示絕無此事。

3百多年歷史的廟宇,在當地不但香火鼎盛,相當靈驗,也是政治人物拜訪當地必到之處,不過近來卻傳出主委和副主委,疑似監守自盜的傳聞,而且更讓鄉民嘖嘖稱奇的是,其中一名廟務人員還夢到神明指示,故意將4顆要領錢的印章錯放一顆,才阻止了1千萬沒有被盜領走。當地信眾:「叫會計去領的錢,印章放在裡面,托夢叫他故意印章放錯。」

其實信眾們的議論也非空穴來風,因為寺廟的正副主委也確實突然辭職,不過到底是不是有想盜領,而被神明阻止的情況,廟方鄭重澄清。代理主委:「做再好在這間廟做久了,啊久了就會有那種說法,某某人會怎樣。」

到底正副主委為何突然辭職,以及神明是否顯神蹟,這個又讓廟光榮又讓廟無光的衝突問題,讓廟方只能低調;不過大部分村民還是寧願相信,神明確實指示廟務護產的故事,並且希望神明繼續保佑他們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廟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1

0.0825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