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橄欖球世界盃 南非擊敗英國封王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21 13:21

全球橄欖球迷,週六湧入法國巴黎,欣賞世界盃橄欖球賽的總決賽,這場比賽由英國對上南非,雙方球迷隔海拚場,英國的威廉王子在現場為球隊加油,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也在約翰尼斯堡搖旗助陣,比賽結果由南非以15比6獲勝,繼1995年之後第2次稱霸,所有南非球迷上街瘋狂慶功。

在煙火與歡呼聲中,南非隊在巴黎的法蘭西體育場(Stadede France),驕傲展示2007年世界盃橄欖球賽冠軍金盃。

賽前被視為勢均力敵的這場決賽,意外呈現一面倒的局面,南非隊在這場比賽,進攻防守都有絕佳表現。

英國隊在下半場第42分鐘的達陣,硬是被化解,看台上的威廉王子也忍不住緊張起來,全場保持優勢的南非隊,最後就以15比6贏得比賽。

終場哨音響起,南非隊所有球員抱成一團慶祝勝利。南非隊隊長約翰史密特:「我儘量不要哭出來,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!這是場硬仗,但是能贏得世界盃,一切都是值得的!」

法國總統薩庫茲親自頒獎,更引爆球迷激情。遠在南非約翰尼斯堡揮舞國旗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,聞訊興奮得不得了,所有南非球迷目睹獲勝瞬間,在街頭大聲歡呼。南非球迷亞曼達賈桂特:「我們感覺超棒的!因為這是南非隊,在1995年以來,再度贏得世界盃。」

從倫敦、巴黎到約翰尼斯堡,滿街都是開心慶功的球迷,大家不分種族、膚色抱在一起,也讓這場橄欖球世界盃,不同於足球比賽的劍拔弩張,在歡樂氣氛中圓滿落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橄欖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10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