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張過度! 走私犯派出所前翻車

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一名走私香菸的嫌犯,在今年7月才被警方逮捕,但卻在開庭之前,趁空檔兼差再度走私農產品,照道理說再犯罪應該會小心謹慎,但這嫌犯卻因為緊張過度,開著載滿走私品的貨車,經過檢查哨前,卻失控翻車,員警上前盤查,走私罪行完全曝光,而且抓他的,都是同一個派出所。

滿滿一車廂的香菇、農產品,都是走私貨,但是看看嫌犯,他滿頭大汗,卻死不認罪。員警:「載了什麼東西知不知道?不知道,那我們當場開來檢查,剛剛已經檢查過了。」

員警:「(嫌犯)說太緊張了,因為我們站在前面,那邊剛好有大轉彎,而這司機我們就抓過一次啊。」

看看嫌犯用來載運走私貨的車子,明顯看得到擦痕,原來,男子開車經過檢查哨前,才被幹員瞄一眼,就作賊心虛緊張過度,竟然無緣無故發生車禍。高雄中興分駐所所長李家富:「(7月)有發現一台計程車,出出入入很多趟我們就特別留意,特別埋伏逮人。」

男子怕警察事出有因,他才在4個月前因為雇用計程車走私香菸,讓警方逮到,這一次出庭之前,他趁著空檔兼差再度走私,結果自己在檢查哨前翻車,被逮到的他又栽在同一間派出所,而且罪加一等。

◎畫面提供:中興分駐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22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