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外勞過多 勞工赴勞委會抗議

攝影 盧宏昌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2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滿外勞人數比例過高,上百名勞工上午前往勞委會抗議,希望政府可以給本地勞工一點生存空間;沒想到勞委會主委盧天麟恰巧不在,勞工不滿,差點和警方發生衝突。

為了勞工的權益,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帶領上百位勞工,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勞委會請願。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寧願外勞不要本勞,阿扁跳票!」

抗議外勞比例過高,希望勞委會能夠保障本國勞工,但勞委會主委盧天麟不在,也讓現場的勞工,情緒愈來愈激動。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寧可用外勞,不要用本勞,因為現在外勞已經達到35萬,已經創歷史新高。」

警察也數度舉牌,命令解散,此舉更引發民眾的不滿。勞工代表:「出來出來站出來,請他站出來。」警察:「你的行為,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,我現在依法第一次舉牌警告。」

眼看勞工群起激憤,最後勞委會乾脆派出職訓局官員接受請願,才平息這一場勞工的嗆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勞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29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