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堅緋聞/出面翻供 張瑋津:痛恨男人外遇


發佈時間:2007/10/22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底為什麼事隔1年後,張瑋津要選擇站出來翻供,她說動機很簡單,只是痛恨男人有外遇,而且王世堅竟然在法庭上,說時報週刊報導郭台銘和劉嘉玲是張瑋津爆的料,害她再度背黑鍋,事後甚至還恐嚇她,讓她相當害怕。

張瑋津:「其實我這一生當中,很痛恨男人有外遇!」

簡單的2句話,道盡了張瑋津出面指控的動機,她說身為女人,如果當時知道是誹聞,絕對不會幫忙錄音,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,郭台銘控告時報週刊報導劉嘉玲案,王世堅竟然當庭咬定就是她張瑋津跟記者爆料的。

張瑋津:「郭台銘先生案我當證人,讓我覺得第二次背黑鍋,你到底要陷害我多久!沒有感恩待人就算了,你怎麼做人不可以這樣子!」

44歲的張瑋津,曾經和企業第二代有過一段婚姻,現任丈夫就是藝人巧克力,從事金融證券的她政商人脈廣,但也因此捲入不少官司,甚至遭到王世堅恐嚇。張瑋津:「黑道大哥那晚上被砰砰,一條命140萬,他來處理40萬就解決了,有沒有這個字眼,讓我心生恐懼。」

選擇1年後站出來翻供,張瑋津說,單純的不想再當犧牲者,說出真相只是想要自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626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