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虎頭蜂被咬 消防員昏迷休克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3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消防隊昨晚到一間民宅拆除虎頭蜂窩,沒想到拆除的時候,一名消防隊員不小心被叮,這名被叮的消防隊員因為有過敏體質,當場昏厥休克,情況很危急,幸好急救後,目前已經恢復意識,不過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。

巨大的蜂窩放在頭套裡,民眾被蜜蜂叮咬的危機解除,可是前來出任務的警消卻被叮昏迷,目前還在醫院的加護病房住院觀察。役男:「原本是他過去那邊抓,抓完之後就是發現手開始癢痛,之後衣服脫完後他就開始冒冷汗,他說他不行了,我們擔架就趕快就下來了。」

26歲的蔡姓警消,原本想忍住被叮的痛,繼續完成捕蜂任務,沒想到他因為有過敏體質,瞬間昏厥倒地,還好搶救後已經恢復意識。醫師陳可安:「現在生命徵象穩定,意識已經清楚了,還有在加護病房治療一段時間。」

當時蔡姓警消身上穿的就是這套捕蜂衣,雖然全身上下看似被包得密不透風,可是其他警消說,在石綿手套跟塑膠衣服中間,手腕連結的地方有空隙,還是有可能會被蜜蜂螫到,加上這套衣服已經穿了8年都沒換過,安全性真的很讓人擔心。警消人員:「有個洞在裡面,就是…遇到手腕就是有個洞啊,找不到,上次有個同事也是被叮到這裡。」

新衣服還在申請,沒想到卻出了這樣的意外,警消照顧民眾安全的同時,更該多注意自己的安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虎頭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30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