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奈波水爭議/蔡富貴疑欠工程款 廠商登門討債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3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奈波水」和「奈波點滴」風波持續延燒,檢警22日到負責人蔡富貴的工廠搜索,查扣所有奈波水,原本苗栗檢方下午要約談蔡富貴到案說明,因為蔡富貴要到台北開庭,所以改到24日,這幾天蔡富貴突然聲名大噪,有營造商跑到蔡富貴公司討債。

鋁門窗工廠老闆,看了新聞報導,知道蔡富貴人在苗栗,跑來跟他催討5百萬的工程款,他說,被蔡富貴欠債騙錢的還不只他一個。催款廠商:「業主有委任律師要來告他,這些廠商,大家都通知得差不多了。」

人在苗栗地檢署請假的蔡富貴,聽到了馬上反駁。生技公司負責人蔡富貴:「法院都可以查,哪有我欠人家5百萬,都我告人家的比較多。」

有詐欺、偽造文書前科,還曾因強盜罪入獄的蔡富貴,父親是375減租的佃農,父母去世後就繼承2、3甲農地,蔡富貴後來開了生技集團擔任總裁,開始四處推銷他研發的奈波水。

但誇張的是,公司製作的健康養生一日遊光碟中,被蔡富貴指為健康養生中心會館的這個地方,實際上是後龍濱海遊憩區,屬於後龍鎮公所的公有財產,並非蔡富貴私人會館,走進木屋幾個老人家正在聊天,他們說都喝過蔡富貴的奈波水。記者:「喝一箱奈波水後有什麼感覺?」民眾:「沒什麼異狀。」

民眾:「喝了好不好,我不知道,不過我牙痛好了。」

檢方22日搜索蔡富貴公司,沒查到號稱可以增加能量的隕石,倒是查扣可疑名單跟大批奈波水,有沒有詐欺或是替民眾施打奈波點滴,24日蔡富貴得自親向檢察官說個清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奈波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17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