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月嫁24歲夫 82歲新娘中風過世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3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23 12:42

還記得不到1個月前,我們曾經為您報導,阿根廷一對相差58歲的新婚夫妻,走入禮堂的消息嗎?沒想到新婚才3個多星期,82歲新娘就因為心臟衰竭死亡,讓24歲的新郎非常難過,一段老少配奇緣,也因此畫下句點。

一張張甜蜜照片,記錄著24歲新郎雷納度與82歲新娘雅戴法,9月底的浪漫婚禮;沒想到這段跨越,58歲差距的忘年之戀,竟然只維持不到1個月就成為往事。

82歲的雅戴法,22日被證實因為心臟衰竭,在就醫的聖塔菲醫院過世。

一身黑衣的雷納度,一夕之間變成鰥夫,憔悴地挽著女性友人,進入醫院見妻子最後一面,戴著墨鏡的雷納度神情落寞, 一旁友人則是不斷安慰他,因為新婚時雅戴法妙語如珠的模樣,再也無法重現。

記者:「這是純精神上的結合嗎?」82歲新娘雅戴法:「不不不,當然不只是『精神上的』,哈哈哈。」 24歲新郎雷納度:「親愛的,你夠了喔!」

醫師表示,年邁的雅戴法曾經中風,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,雖然在真愛的鼓舞之下,9月底硬是打起精神步入禮堂,不過新婚沒多久就住進醫院,最近幾天情況惡化,最後宣告不治:目前遺體已經送往火葬場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雅戴法在婚前已經將所有財產,過戶到雷納度名下,不過這位傷心的丈夫,不願對此事發表任何看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17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