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飛安「挫著等」 NASA知情不報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3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23 22:12

到美國,要小心了!美國的飛航安全,可能比你想像的,要糟很多!美國媒體爆料,太空總署NASA秘密進行一項大規模調查,發現空安意外發生的次數,比官方公佈的要多2倍,NASA卻涉嫌知情隱匿,消息一曝光,引起全美震撼。

有人搭飛機就是有恐懼症,害怕飛航安全問題,但這個擔心恐怕不是空穴來風,美聯社的獨家報導發現,美國NASA花了8百多萬美金,訪問了2萬4千名民航機駕駛,結論發現,在過去幾年中,駕駛員回報的鳥擊事件、空中相撞、跑道上有東西等等的意外,比所有政府官方數據還要多2倍。

但NASA方面,以擔心打擊旅客搭飛機的信心,影響航空公司營運為由,拒絕透露這項報告的細節事情鬧到了國會,NASA被批鴕鳥心態。美國眾議員高頓:「這是攸關安全的問題,我們需要知道,美國民眾需要知道,如果搭飛機不安全,我想要知道,我不想因為他們不說,就假裝很安全,我要知道,自己做決定。」

航管人員也爆料,美國近年來飛安狀況,的確變差。航管人員協會會長:「疲倦的程度真的不可思議,因為工時很長,一星期工作6天,然後你開始會犯錯,接著就不受到在航空公司裡工作的人尊重,很容易就分心。」

不只美國的飛航安全出了問題,日本也出現越來越多飛安意外,這個月初,大阪機場發生降落的班機和準備起飛的班機,竟然出現在同一個跑道,追究結果發現,是降落的全日空機長,把代表左跑道的L和代表右跑道的R聽錯了,差點釀成空難意外。

而全日空也爆出,一名38歲的機長,喝酒喝到晚上10點多,隔天早上7點就去開飛機,違反日本12小時內不得喝酒的飛行禁令,而這名機長當天還飛了4班,一連串的飛安問題,的確讓乘客信心動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A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27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