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灑汽油違法焚化 調查局險罰佛祖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調查局台北縣調站,日前在樹林查獲一處將近1萬坪的違法垃圾焚化掩埋場,不過調出地政資料,地主卻是「觀音佛祖」,差一點沒辦法開出罰單,不過,調查員在現場就抓到了涉案的陳姓男子,否則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開神明罰單。

5公尺高的焚化爐,調查局幹員站在門口一比幾乎變成小矮人,日以繼夜的焚燒,嚴重破壞生態,調出地政資料要開罰,卻發現地主居然是「觀音佛祖」,罰單要送到哪都是個問題,沒辦法,調查局只好繼續追查,終於守到業者上門。

調查員:「車來的時候,這門要打開?」嫌犯:「沒有啦。」調查員:「什麼沒有。」嫌犯:「這我自己的車。」

門隨時都鎖著,而且山路很窄,沿路堆滿了還沒焚化的東西,被逮個正著,業者卻還想狡辯。調查員:「那不用關,關那個幹麻,看就知道是監視器。」嫌犯:「沒有啦,那電視而已。」

欲蓋彌彰,監視器就是怕有人發現犯罪行為,縣調站早就跟監多時,查出陳姓業者以一車1200到1800元不等的價格,違法幫人燒垃圾,忙的時候還要額外加班,旁邊的工寮裡面可以說是應有盡有。調查員:「平常都待這裡嗎?」嫌犯:「沒有。」調查員:「沒有,怎麼會有提神飲料?怎麼會有泡麵?一定是要吃呀。」嫌犯:「那就有時候肚子餓,吃點心而已。」

生意興隆,灰燼多到要有怪手隨時開挖,這塊地是民國36年登記,老一輩的人習慣捐土地給神明當作行善,地主除了登記觀音佛祖,還有土地公或是玄天上帝,造成開罰的困難,這次子孫拿多出的土地做這檔子壞事,被調查局抓到,也算是佛祖顯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3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