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騎龜海巡士官 罰照顧動物20天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媒體報導,2名駐守在南沙群島的海巡署士官騎在綠蠵龜上的照片,引起軒然大波,高雄地檢署偵辦後,決定對他緩起訴處分,而且這2名闖禍的士官,將到壽山動物園當收容中心的臨時保母,要義務照顧動物160個小時。

2名海巡署駐守南沙的士官,坐在保育類綠蠵龜上的照片,引起軒然大波,吃上違反野生動物法的官司,高雄地檢署偵辦後以緩起訴處分,但這2名士官必須到壽山動物園,義務照顧動物。

TVBS記者李葆仁:「這裡就是這2名闖禍的士官,之後要罰勞動服務的地方,2名士官除了要餵食動物,還要幫忙清理環境,要在這裡勞動服務160個小時。」

工作人員:「來,吃飯了。」

雖然說,這2名士官還沒報到,不過園方已經將他們的工作想好了,早上掃地、清洗獸籠,下午跟著阿姨們洗菜、切菜、幫忙餵動物,生活相當充實,預計可能要花20天完成處分。工作人員:「我們就周圍清潔,菜、水果洗一洗啊,也要幫忙餵,就我們現在做的這樣。」

擔心他們在工作中發生危險,園方將他們的工作場所限制在收容中心,而在裡頭餵食動物時,也有專人陪在旁邊指導,2名士官花時間心力,待在收容中心裡,照顧猴子、烏龜等各種民眾棄養的動物,能夠讓這2人體會愛護動物的重要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綠蠵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1756

0.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