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謝國樑秘戀電玩妹 租高級套房約會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2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未婚立委謝國樑有新緋聞!才曝光,卻是剛結束2年密戀,女方是模仿節目中的舉牌妹,叫做「國中薇」;謝國樑緋聞女友擁有姣好身材,也是電玩遊戲中的代言人,據傳謝國樑2年來,租下信義路上租金18萬起跳的高級出租套房約會,被媒體捕捉2人前後進出大樓,傳聞謝國樑想要專心公務決定分手,小他10歲的女模,到現在還走不出情傷。

被稱立法院的黃金單身漢謝國樑被爆料,剛結束2年戀情,女主角是小他10歲的女模,她叫國中薇,從擔任模仿節目中沒台詞、舉牌妹竄紅,幾乎同時期走甜美路線的安心亞,往歌手界發展,謝國樑緋聞女友國中薇,也靠姣好身材、螢幕前擠眉弄眼裝可愛,被線上遊戲公司相中。

藝人國中薇:「在螢幕上,我可是武功很高強,而且很強悍的『霸刀女帝』,可是在私底下,我其實是一個,很溫柔又很體貼,又很可愛的小女孩。」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出身基隆二信的小開立委謝國樑,傳出就在信義路上,租下酒店式大樓約會,號稱全國出租行情最高的套房,一個月最少18萬、最高40萬。」

盛傳過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租過,講求隱密性高,大樓保全一發現鏡頭,就趨前關心,謝國樑和傳聞中女友國中薇,就曾被拍到一前一後出入大樓;謝國樑曾跟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6年戀情告吹,隔1年,和藝人也是南加大學妹王怡人陷入熱戀,後來秘戀藝人劉品言。

謝國樑對象剛好都是小有名氣人物,情史沒斷過,只是這次女主角曝光,是在戀情結束後,傳聞分手後女方至今走不出情傷,至於謝國樑人在國外,手機關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國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95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