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妻笑眼疾 殘奧金牌手訴離

攝影 張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7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殘障奧運會中,為我國奪下第一面金牌的視障柔道國手李青忠,因為不滿妻子常在學生面前取笑他的眼疾,還把他辛苦存下來的獎金和薪水共781萬,花得只剩下7萬,連開刀的錢都沒了,讓他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,法院已經判准。

站在學生身旁的,就是96年曾經拿過殘障奧運金牌國手,李青忠。

雖然在體壇上叱剎風雲,但李青忠最近卻落得人財兩失,因為結婚4年的妻子,竟然把他幾年來辛辛苦苦賺來的獎金,跟教學生賺的7百多萬,全都花光,讓他連脊椎骨斷裂想開刀,都沒有錢。李青忠:「結婚當天就開始,所有的錢都是她在管,我問她,她都很簡單帶過,實際再問的時候,她脾氣就上來了,我想說不要吵架,不要再問了。」

妻子不僅花光他的積蓄,還常常在眾人前譏笑他眼睛殘疾,這段婚姻路,傷透了李青忠的心。李青忠:「因為那段時間說起來,感覺還是滿傷心的一段婚姻,盡量調整,不要再回想那一段…。」

去年李青忠發現自己的存款,不斷地被妻子大筆提領出去,又無法交代流向,妻子一度理虧簽下本票747萬,說會還錢,可是卻沒有下文,讓他氣得直接訴請離婚,不過看在老丈人的眼裡,也很不是滋味。李青忠前妻父親:「要離婚,人又不是垃圾,就算是垃圾也要尊重一下,都沒有,我是跟他說你慢點弄(訴請離婚),你來跟爸說,爸爸很好說話,錢爸爸很多,田也還沒賣,這個值好幾千萬。」

脊椎受傷,運動之路不知道能不能繼續,原本以為能相守一輩子的婚姻路,卻落得傷錢又傷心,這種煎熬,恐怕外人實在難以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383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