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藏幼兒平安符 毒蟲母難逃法眼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7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名女毒蟲,因為施打毒品成癮,連小孩都不管,結果他的同居人一氣之下報警,沒想到警察登門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毒品,正當警方準備要放棄時,卻在女毒蟲3歲小孩保平安的香火袋裡,發現海洛英。

廟裡面信徒虔誠向神明參拜,甚至祈求香火袋,來保佑自己或是家人平安,不過這名被警方逮捕的胡姓婦人,竟然是將平安符和小孩子當成自己的擋箭牌。查緝員警:「利用我們人性,對孩子疏於防範,對香火比較尊敬、敬畏,我們比較不會懷疑放在那,就利用這樣放在那,而針筒放在尿布裡面。」

差點被騙倒的警察,生氣又無奈地表示,42歲的胡姓婦人染有毒癮,她的同居人多次勸她戒毒未果,前幾天晚上兩人又大吵一架之後,同居人生氣的向警方檢舉,而警方到現場後,怎麼找都找不到毒品,正當要離去之際,發現胡姓婦人一直摸著兒子頸部前掛的平安符,往前盤查果真查到毒品。廟方人員:「毒品放在裡面會怎樣,我說對她一定會有譴責,絕對會有報應,我可以這樣說,神明只保佑好人。」

警方除了將她移送法辦外,也半開玩笑的說,想要利用褻瀆神明保平安,也難怪會失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8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