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傳教義、害我妹!」 設局騙出性侵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7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發生利用宗教教義,性侵女子的誇張案件;一名34歲的陳姓通緝犯,以亂槍打鳥方式,打電話找目標;還使用變聲器,一人分飾多角混淆被害人,謊稱因為女子傳達禁止婚前性行為的教義,導致他妹妹壓力太大住院;要求被害人到旅館幫忙開導,卻是設局性侵;惡劣手法,恐怕還有更多人已經受害。

34歲的陳姓通緝犯,大搖大擺走進旅館;被害女子儘管畏懼,還是跟著一前一後走進房間;沒想到就被脅迫,慘遭性侵得逞。

而被害人會跟著陌生男子進旅館,其實都是因為她所信仰的宗教;案發前一天,嫌犯以亂槍打鳥的隨機方式,打電話找尋目標;還特別裝上變聲器,變男變女一人分飾多角。

得知被害人是某宗教的教友後,謊稱妹妹因為她傳遞婚前不能發生性行為的教義,壓力太大生病住院,希望她來協助開導,沒想到卻是設局性侵;之後還要求被害人刷卡賠錢,來支付妹妹的醫藥費。

誇張手法,恐怕已經不只一人受害。三重分局副分局長陳金城:「以類似的手法,把被害人騙出來,加以性侵,而這名犯嫌,本身就有多項的通緝。」

有4條通緝在身的陳姓嫌犯,竟然在逃亡期間,還在找尋目標下手,利用別人信仰的宗教教義,來誘騙性侵,犯罪手法,實在太過惡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94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