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縣大封官 連跳三級警署痛批


發佈時間:2007/10/2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140名警官坐地直升,風波持續擴大,縣警局發文到警政署的選後人事建議名單,幾乎都是連跳三級以上,警政署痛批嚴重破壞警察制度,但縣長周錫瑋堅持擁有警察人事權,未來可能升格直轄市的台中市也跳出來聲援北縣,再度形成地方、中央互槓的局面。

一顆星引起風波,就像彗星的尾巴一樣,越扯越寬,剪不斷理還亂,被警政署認為無權發布警察人事命令的周錫瑋,怒火始終熄不了,砲口對警政署長侯友宜。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侯友宜署長當時從刑事局長,一下子跳到警政署長,才是破壞制度,當時王卓鈞(台北市警局長),從台中市的警察局,調升到台北市的警察局長,有許多就地直升而且升官的,還不只五級喔,也是破壞制度。」

話說的酸,是因為台北縣警局發文警政署,選後人事建議名單,從局長到各科室主任,幾乎都是三級跳,有的甚至連升五級,警政署痛批可笑,加上全國大部分同仁反對,升官僅限於台北縣,這種尷尬,讓未來可能升的台中市出面力挺。 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中央政府壟斷,警察人事晉升管道的做法,這種獨斷的做法,應該有適當的調整,如果你完全不尊重我,最後只有走上衝突對立一條路。」

又是中央和地方互槓,怎麼吵苦的還是表面升官,心裡無奈的台北縣警官,警察人事該是一元化,還是一國兩制,各有各的堅持,繼續下去,答案還是無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政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0435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