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言承旭新片馬祖搭景 青蛙神喊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言承旭、陳妍希、陳意涵等人主演的國片,在馬祖北竿芹壁村搭景拍攝,現在卻傳出,因為村民擔心搭景如果沒有立刻拆除,會破壞當地村貌,村長也說在問過當地鐵甲元帥「青蛙神」的指示後,決定拆掉部分用不到的搭景;劇組更表示,不希望因此影響村民的生活,所以尊重村長決定,花了50萬拆除場景。

由陳妍希、陳意涵、言承旭等人主演的古裝國片,特地選在馬祖北竿的芹壁村搭景拍攝。電影「花漾」:「告訴他們,我們不需要他們用無知的態度,管理我們。」

像劇中看到的這些街道房子,就是在芹壁村拍的,因為當地以石頭屋瓦聞名,建材多為花崗岩、大理石,村子古色古香,被劇相中,但事後卻有村民反應,就怕拍完片後,搭景沒有立刻拆掉,會影響村子的樣貌,也擔心如果搭景不牢固,被風吹起砸到瓦片,會造成損失。

在問過村里的鐵甲元帥青蛙神後,決定拆掉部分搭景。芹壁村村長陳安民:「不管大大小小什麼事情,我們村裡什麼事情,都會請示元帥。」

導演周美玲:「有一些像這種燈籠啊,有一些那種假的圍牆,那種可能會沒辦法經歷太多風吹雨淋的東西,當然為了安全,我們會先把它拆下來。」

導演說,拍攝期間跟村民相處融洽,雖然原本想保留場景,促進當地觀光,但像是燈籠或招牌等部分搭景平常根本用不到,拆掉也無傷大雅。

電影預計年底在台上映,之前就曾因為電影海報篇幅,還有陳妍希古裝造型,引發網友正反兩級評價,現在又因為拆搭景問題,上了媒體版面,話題不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17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