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批「化獨漸統」 馬:他搞錯意思

記者 楊鎮全 張愛晶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8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拿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的骨灰罈大作文章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,面對鏡頭只淡淡的說,陳總統完全搞錯父親的意思,就不再多談;其實在馬鶴凌的骨灰罈上,的確寫著「化獨漸統,全面振興中國」的字樣;馬陣營強調,這是馬老先生的遺願,不能和馬英九畫上等號,總統的抨擊非常不厚道。

明明是要來看楊麗花歌仔戲,但是馬英九被問起的第一個問題,是陳總統對他父親骨灰罈上,兩行文字的嚴厲抨擊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這個問題我的發言人會來答覆,陳總統完全弄錯了!」

在父親馬鶴凌的喪禮上,馬英九追憶父親淚流不止,馬鶴凌的骨灰罈上,除了馬鶴凌的照片,還刻著國民黨黨徽,馬鶴凌的遺願就刻在左右兩邊,寫著「化獨漸統,全面振興中國;協強扶弱,一起邁向大同」。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:「這個總統,我們台灣忠厚、老實還有寬容這種精神 ,都違背了啦!」

馬陣營發言人羅智強:「他(馬鶴凌)的主張,不等同於馬英九先生的主張,馬英九對於台灣未來的主張,一直非常清楚,說了非常多次。」

馬鶴凌鮮明的統獨色彩,成為陳總統的選舉攻擊點,但這做法恰不恰當?馬團隊藉力使力,要營造陳總統,不夠厚道的選戰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59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