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「大鼻」像梅伯? 傳茱蒂借精生子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0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0 13:09

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,獲得第70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,不過頒獎典禮結束,引發的另一個話題,是有基因學家指出,未婚生子的茱蒂,孩子生父很可能是同桌的多年好友梅爾吉勃遜,因為兩人的大鼻子好相似。

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:「(終身成就獎)茱蒂佛斯特。」

3歲童星出道,50歲這一年,在金球獎拿下終身成就獎,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,開心的不得了,感謝生命中所有貴人,也謝到這位多年好友。

影星茱蒂佛斯特(2013.01.14):「當然梅爾吉勃遜,你知道你救了我,我知道很多人深愛我。」

聽到感言,梅爾吉勃遜驚喜到嘴都閉不攏,鏡頭拉開,旁邊坐的就是他和茱蒂的2個兒子,就有基因學家指出,茱蒂的兒子,生父應該就是梅爾吉勃遜。

茱蒂佛斯特(2013.01.14):「我很驕傲我的摩登家庭,我最棒的兒子查理跟基特,你們是我生活、靈魂的動力,怕你們不知道,這首歌是送給你們的。」

茱蒂1998年跟2001年未婚生下長子查理和二兒子基特,卻從沒公開孩子的爹是誰,外傳朱蒂也答應兩人,21歲時就會告訴他們,但是金球獎上,茱蒂大兒子就坐在梅爾吉勃遜旁邊,兩人的大鼻子從鏡頭上看,挺拔度跟鼻頭肉很相似,也讓傳聞甚囂塵上。

茱蒂佛斯特(2013.01.14):「有很多事情妳也許不了解,但妳只要知道一件事,那就是我愛妳、我愛妳、我愛妳。」

感性發言,道出對母親的思念,不過這回因為典禮同桌,也當媽的茱蒂佛斯特跟梅爾吉勃遜19年前合拍電影,建立深厚交情,會不會親密到借精生子?引發外界好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梅爾吉勃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55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