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人查證馬鶴凌骨灰罈? 關卡層層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9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水扁總統以馬英九父親,馬鶴凌骨灰罈上刻的字,批評馬英九有終極統一的思想,總統還特別強調,他事先請人查過才敢說;總統究竟怎麼查馬鶴凌骨灰罈,引起外界揣測;甚至傳出是派專人去靈骨樓查看,但靈骨樓強調只有親人才能查看,外人根本無法進入;但總統府強調,總統是請人透過新聞報導查證資料。

總統陳水扁(96.10.28):「今天早上我要出來之前,還特別請專人進一步把它查清楚。」

總統究竟怎麼查證馬鶴凌骨灰罈?政壇議論紛紛,難不成總統真的派人到靈骨樓開塔查看嗎?

來到馬鶴凌長眠的富德靈骨樓,想要近塔,難如登天;首先得先通過這道電子鎖,只有當班的管理員才有遙控器;就算要開塔祭拜,也必須拿出證件,證明是往生者家屬才能進入。

富德靈骨樓管理員:「他來的話支支吾吾,說要看什麼人,他支支吾吾答不出來,我們就知道這人一定有問題,我們就不會開放,而且平時要跟我們告知,要登記完之後,才會開放讓你進去。」

但進到管制區,沒有開塔的3道鑰匙,也無法開啟;況且管制區內,處處設有監視器,毫無死角。富德靈骨樓管理員:「有人要在裡面作什麼壞事,做不該做的事,我們都有監控的管制,我們會到裡面制止。」

既然外人碰不了馬鶴凌的骨灰罈,總統信誓旦旦事前有查證,又所謂何來?府方事後澄清,強調是查證新聞資料;其實想知道這段文字一點都不難,上網就查得到!

Yahoo知識網,就有完整而且正確的資訊,或許總統開金口罵人之前,先把這個網頁印下來,不扯到骨灰譚,既不會記錯也不會引發道德爭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06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