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禮病逝/解密! 陳虎門細說江南案始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9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3年前負責訓練、協調竹聯幫「精神領袖」陳啟禮以及吳敦,赴美刺殺江南的前軍事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,最近返回台灣悼祭陳啟禮,再提陳年往事,陳虎門認為,台灣欠陳啟禮一個公道。

再次出現,陳虎門不再是情報局的副處長,這一次他以陳啟禮好友的身分受訪,開口就為陳啟禮抱屈。

陳虎門認為台灣欠陳啟禮一個公道。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:「在沒有實行一清專案前,國家安全局是知道,陳啟禮、吳敦他們做了這個事情(江南案),為什麼要抓他們?又沒有通知我們,這裡面我也很有疑問,但他們被抓進去了,我們也想辦法打聽、了解,想辦法把他們救出來,全部不能動,結果我們接到的命令,叫我們不要管。」

陳虎門表示陳啟禮是江南案不二人選。陳虎門:「汪希苓(前情報局長)叫他們去,第一個考慮他們的忠誠度,對國家的忠誠度,做這個事情,這是第一個;第二點,以陳啟禮的膽識,他做的這些事業,執行這個任務,我們認為他綽綽有餘,也是考驗他能力,一個忠誠度、一個能力,所以我們叫他做。」

陳虎門還說江南案非蔣經國指使。陳虎門:「劉宜良(江南)是屬於叛逆,因為拿我們的錢,為我們做事,又出賣我們,是叛逆對象,情報局長(汪希苓)有權下達命令做這個事情(暗殺),不需要跟任何人報告,不需要,大家誤會了說因為蔣經國先生,江南寫蔣經國傳記被暗殺,是錯誤的。」

選在這個時候現身,除了是哀悼一位陳年老友的過去,陳虎門也為23年前的一段歷史揭開神秘面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467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