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叔叔病逝/淘氣轉身、幽默神隱 陶大偉病逝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2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陶大偉上個月中傳出生病入住台大醫院,更一度驚傳病危,當時陶喆表示,陶大偉因身體不適在台大醫院就醫,並非外傳那麼嚴重,但隔不到1個月,今天下午傳出不幸的消息,陶大偉因為肺癌導致器官衰竭,病逝台大醫院,享壽70歲;兒子陶喆發表聲明,他說父親只是淘氣轉身,幽默神隱,同時強調父親一生簡單素樸,不麻煩人的處事原則,大家的關心他無以回報,將低調處理後事。

藝人陶喆(2012.8.24):「感謝所有朋友,還有陶叔叔(陶大偉)的粉絲。」

上個月底,兒子陶喆主動喊話,希望粉絲們別擔心父親陶大偉,現在卻傳出,9月12日下午,陶大偉因為器官衰竭,病逝台大醫院,享壽70歲。藝人陶喆(2012.08.24):「我不想說太多他的病情,當然我爸的心臟,我們家裡是有些心臟(疾病)遺傳,當然我希望我是沒有遺傳,沒有一些這樣子,心臟OK。」

到底陶大偉是生什麼病?家屬低調沒透露,陶喆則是透過聲明表示,父親媽媽跟親友的陪伴中,2012年9月12日下午3點安然辭世,蒙主寵召,家人與我縱然萬般難捨,也只能面對接受。

這些日子以來,家母與我非常感謝各方的關照與祝禱,也希望朋友們能夠理解與包容,現在我與家人需要一些時間與空間,相互扶持,重整思緒,才能重新起步走向未來。

還強調陶大偉一生謹守「簡單素樸、不麻煩人」的處世原則,面對所有朋友的熱情與關懷,我無以回報。陶大偉(2010.7.31):「我們3個人在一塊,其實完全是一種感覺。」

2年前,陶大偉和孫越、張小燕合拍公益廣告,3人還互相鬥嘴打趣,但今年4月,傳出陶大偉因為心臟不舒服入院,上個月中甚至傳出病危,有一說是心臟毛病,也有人說是罹患罕見癌症,後來台大證實是因為肺癌導致器官衰竭。

一代笑匠確定辭世,留給親友無限悲傷,也是台灣演藝圈一大損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陶大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66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