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分鐘吞103漢堡 世界新大胃王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29 19:25

日本的小林尊,「世界大胃王」的稱號,恐怕要拱手讓人,今年7月在吃熱狗大賽裡,打敗小林尊的美國新大胃王喬依,今天又在一項比賽當中,打破小林尊的紀錄,在短短8分鐘之內吞下103個大漢堡,成為新的「世界大胃王」。

大會主持人:「5、4、3、2、1,開始。」

主持人一聲令下,大胃王們就開始瘋狂的,把漢堡往嘴裡塞,現場觀眾不斷吶喊助陣,更讓選手吃的更用心、食物塞的更賣力。

日本大胃王小林尊,因為下巴受傷放棄衛冕,也讓比賽的焦點,轉到新的世界冠軍喬伊身上,而喬伊最大的對手,就是這位留著龐克頭、綽號「深喉嚨」的大漢,深喉嚨把沾滿水的漢堡,抓起來就往嘴裡塞,他的十根手指,都被蕃茄醬染成紅色,不過到比賽最後,他已經流露痛苦的表情。

相反的,喬伊卻是越吃越順手,到了倒數20秒,他甚至還開心的笑了出來;最後喬伊在8分鐘內吃下103個漢堡,拿下冠軍,也打破小林寫下的紀錄。比賽播報員:「喬伊是新紀錄保持人。」

世界大胃王喬伊:「喔!我維持我的順位,我也打破了小林的紀錄,我證明了,我證明了,7月4日(打敗小林)不是偶然,我也捍衛了寶座。」

小林尊沒參賽,喬伊就用打破小林的紀錄,來證明自己世界大胃王的地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林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3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