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扁批父骨灰罈 馬英九發表聲明


發佈時間:2007/10/2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拿馬鶴凌骨灰罈大作文章,身為人子的馬英九終於打破沉默,寫下長篇聲明,表明自己的立場。

馬英九說不希望父親成為被消費的選舉話題,所以對於陳總統的談話,不想回應;聲明中強調骨灰罈上的題字,是馬鶴凌生前的理念,馬鶴凌有自己的政治信仰與政治立場,在民主的台灣,任何人不管贊不贊成,馬鶴凌的意見都應該受到尊重。

【馬英九聲明全文】

知道陳水扁總統批評我 父親生前個人的理念時,我心想,如果 父親在世,他會怎麼想。我想,他會揮手一笑,然後說:「不理他」。因此,在知道這件事時,我心中並沒有太多的感覺,最多只能說有一點無奈,再加上我不希望 父親成為被消費的選舉話題,所以對於陳總統的談話,我不想回應。

 

但陳總統繼昨日的發言後,今日又繼續批評我的 父親。我雖不願 父親被選舉消費,但這已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,因此,我只能選擇以人子,而非總統參選人的身分發表這篇聲明。

骨灰罈上的題字是我 父親生前的理念,他的想法也為很多人所熟知。他有自己的政治信仰與政治立場,在民主的台灣,任何人不管贊不贊成,他的意見都應該受到尊重,這是言論自由最起碼的要求。更何況我的 父親並不是總統參選人,去世也已經二年,當前政治上的紛紛擾擾,都不應牽扯到他。

我知道陳總統希望藉由攻擊我的 父親來激怒我。但陳總統根本打錯算盤, 父親若泉下有知,也不會把這種言論放在心上,我也不會隨之起舞,我相信這也是 父親希望我做的事。本來陳總統要說什麼是他的自由,但他畢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,怎能不顧國家元首最起碼的厚道與格調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40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