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認識「周杰倫」 比丘尼被詐騙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30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他們假冒檢警人員,謊稱民眾身分被冒用,得領出現金協助辦案!扯的是,集團製造假證件,居然化名當紅藝人「周杰倫」,但不看電視的比丘尼不知情,頭一次被騙300萬,第二次居然還想領出450萬存款,被行員及時阻止。

打從16歲就出家的比丘尼,沒有任何社會經驗,明明已經被詐騙3百萬,還不疑有它,急著到郵局領錢要把一生積蓄,也就是存摺裡最後的一筆錢,450萬元給領出來。一分局副分局長顏光臨:「(歹徒說)你的身分證被冒用,現在我們在偵辦中,偵辦過程你不要妨害我們辦案,一定要把你的錢領出來。」

還好行員機警,以領這麼多錢要警方護鈔為由,成功阻止比丘尼再度被騙,也幫著員警約出了行騙歹徒,把他們逮個正著。員警:「錢不是你的嗎?好,沒關係。」

原來,詐騙集團以民眾身分遭冒用,得協助檢警辦案為由,假扮地檢署的科員,要民眾交出現金代為保管,假的官防刻一堆還製造假證件,同樣是戴眼鏡的他,一會兒取名蘇文平,一會兒竟然又成了當紅藝人「周杰倫」!一分局副分局長顏光臨:「這6個人的照片是同1個人,化名都不一樣,甚至還有化名周杰倫。」

騙就騙,居然還化名周董,警察說,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!

◎畫面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6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