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! 3歲女童在空難中生還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31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31 08:54

加拿大山區最近因為天候不佳,頻頻發生墜機意外,不過有一架墜毀的小飛機卻出現奇蹟,一名年僅3歲的小女孩,她因為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,所以在意外中活了下來,不過同飛機的爺爺跟他的朋友都在空難中喪生。

小飛機機腹朝天、機鼻斜插在冰天雪地裡,這架西斯納172型小飛機,起飛後遇上惡劣天候,結果墜毀在深山裡結冰的小溪旁。

失事現場,飛機的殘骸散落一地,飛機的駕駛艙也完全扭曲變形,搜救小組在接獲通報後,立刻派遣直升機前往救援。

讓搜救人員驚訝的是,3歲的小女孩凱特竟然在這場失事意外中,奇蹟存活了下來,搜救人員立刻用擔架,把凱特由直升機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。

根據警方的調查,凱特被發現時,正頭上腳下地倒吊在兒童座椅上,凱特在送醫後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在小飛機上,凱特的爺爺和爺爺的朋友,卻都不幸喪生,只有小凱特一人幸運存活下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29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