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蠻力超大 搶匪闖商店抱走ATM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3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31 12:11

放在便利商店裡的ATM提款機,成為許多搶匪覬覦的目標,不過最近在美國印第安那州,監視器卻拍到一名力大無窮的搶匪,竟然是將整座ATM左搖右晃大肆破壞之後,再將ATM整個抱走,力氣之大連警察看了都嚇一跳。

清晨4點20分,載著2名搶匪的小卡車來到便利商店門口,準備展開大洗劫,目標就是店裡面的ATM提款機。

搶匪拿起鐵棍,對著ATM連番狂敲猛打,不斷搞破壞,力氣之大,連警察看了都自嘆不如,即使是以體力勇猛著稱的橄欖球員,他們的力氣恐怕都比不上這名大力搶匪,只是ATM裡到底有多少現金?辦案警察:「大家應該都有常識,ATM機器在這種半夜的時間裡,通常都不會剩下太多錢。」

不管ATM裡到底還有多少錢,搶匪還是使盡吃奶力氣,將ATM整個面板先扯了下來,接著乾脆抱著ATM拼命左搖右晃,發現窗外有車燈閃過時,還會機警的就地找掩護,最後不堪破壞的ATM,就這樣被搶匪整個抱起來,再丟向門外給接應的伙伴。

看到滿目瘡痍的牆壁,跟地上2根固定ATM的螺絲,便利商店老闆慶幸員工離開得早。便利商店老闆:「40分鐘之前,包括我太太跟一名女員工,才剛打烊下班。」

儘管搶匪戴著頭套,印第安那州的警方還是有信心,可以從錄影帶裡的許多特徵,抓到這2名力大無窮的搶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78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