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骨灰罈扯入選戰 馬:禍延先人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鄧光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一句話「先人葬在哪,哪裡就是他的故鄉」,但馬英九父親的骨灰罈上刻的「反獨漸統」幾個字,卻成了陳總統在選戰中攻擊的標靶,今天就是馬鶴凌的2週年忌日,馬英九一家人前往祭弔,談到敏感的「骨灰罈風波」,馬英九鄭重用台語說,他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長大,他就是台灣人。

頂著毛毛細雨,馬英九和家人一起悼念父親馬鶴凌,少了拚選舉時的神采飛揚,馬英九抿著嘴,腳步沉重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我不希望因為選舉的關係,又被貼一大堆標籤,而且還禍延先人。」

想不到父親馬鶴凌的骨灰罈,竟然成為選戰中的攻擊標靶,馬英九再度慷慨陳辭。馬英九:「我說過『先人埋骨的地方』,就是我的故鄉,我不但是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,台灣就是我的故鄉,也是大家台灣人的故鄉,誰可以說我不是台灣人?」

這段話,馬英九還特別用台語來講,就是不希望別再被誤解,至於馬媽媽,不知道是太想念老伴,還是想起自己的牽手走了也不安寧,讓她眼角掛著淚。記者:「有沒有覺得這陣子相當難過?」馬英九母親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面對媒體,家人都希望,在悼念馬鶴凌逝世2年的今天,無關政治,只留思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592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