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舊金山5.6強震 主播、來賓拔腿跑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1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01 19:51

美國加州舊金山,昨天發生芮氏規模5.6的強震,今天有最新畫面傳回來,由於這是舊金山自1989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場地震,當地民眾飽受驚嚇,實在搖的太厲害,電視直播中,主播跟來賓都顧不得形象趕快逃命;美國地質學家再警告,隨時有更大地震會降臨。

轟隆隆的聲音,在大樓內響起,舊金山突然來了大地震一場正在進行中的採訪,突然中斷,這時候還搖個不停受訪者跟主播一臉驚慌,起身逃命,再看一次地震的瞬間,舊金山灣區是在30日晚間8點,發生芮氏規模5.6的強震,超市玻璃被震碎、商品散落一地。超商店員:「真不是蓋的!老兄,我們在這個角落到那頭,都聽到蹦蹦聲,每樣物品都在搖晃。」

震央位於「聖荷西」北方14公里處,由於恰巧是用餐時間,不少民眾都飽受驚嚇奪門而出。用餐民眾:「我們才坐下來要用晚餐,緊接著就像一列火車衝過來,大家都起身跑出去。」

事實上,美國地質專家早就警告,加州隨時可能發生芮氏規模達7.9的超強地震,震央可能從南加州科切拉谷地,一路朝西北方向往洛杉磯震過去,到時候的景象,將是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翻版,聖安地列斯斷層每150到200年一次地震,上次地震發生在1680年,因此不震則已,地牛萬一真的翻身,死傷恐怕不堪設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537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