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竹大火/地下爆竹廠爆炸! 4慘死5輕重傷

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2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縣後龍鎮一家地下爆竹工廠,上午發生爆炸並引發大火,4個人當場死亡,還有5個人輕重傷,爆炸威力把工廠屋頂跟鋼架炸到1百多公尺外的路上,甚至有傷者是被炸飛到30多公尺外的草叢裡,不斷哀嚎,才被發現送醫。

地下爆竹工廠爆炸,大火伴隨濃煙四竄,整間廠房全部炸毀,幾乎夷為平地,部分廠房炸得只剩下骨架,4個人當場被炸死,還有5個人受到輕重傷。消防人員:「來來來,擔架,擔架。」

離工廠30多公尺外的草叢裡,一名受傷男子不斷哀嚎,才被警消發現,他的上身赤裸滿臉是血,抬上擔架後趕緊送醫。 消防人員:「那邊,那邊,走開啦!快拿走,好,來。」

而當場死亡的4名死者,有的屍體焦黑,有的腿部炸斷,4個人分別在工廠內跟工廠後方檳榔園被發現,強大的爆炸威力,連工廠的鋼架都被炸到1百多公尺外的馬路,掛在電線桿上,工廠鐵皮炸飛散落在路面上,跟一旁的竹林。

爆炸引發的濃煙,從好幾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上,就可以清楚看見,這家位於苗栗縣後龍鎮新東路的地下爆竹工廠,上午10點05分連續發生2次爆炸,隨後引發大火。苗栗縣消防局長:「判斷是在調配火藥的時候,發生爆炸的,目前我們初步的判定是這樣。」

爆竹工廠負責人謝學樓,拿廢棄陶瓷工廠做掩護,非法製造爆竹引發爆炸,4死5傷,充滿危險的地下爆竹工廠,再度奪走寶貴生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46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