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巧合! 911當天小學教「飛機、撞擊」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11 18:31

今天是911恐怖攻擊11週年,不過紐約世貿遺址蓋了11年,到現在都還沒蓋好,不僅工程進度落後,維護費也相當驚人,每1年要花18億台幣,等於1個月就要燒掉一間帝寶豪宅;而網友找出11年前,布希視察小學的影片,發現驚人巧合,當時老師教的英文單字,組合起來居然是「飛機」-「必須」-「撞擊」-「鋼條」。

911恐怖攻擊11周年了,但飛機撞進世貿中心雙子塔這一幕,他們永遠不會忘記。目擊者:「你看雙子星大樓倒了,它毀了,倒了,喔,不。」

就在911前夕,雙子星大樓的紀念遺址已經點燈,看來燦爛美麗,但白天來到紀念塔現場一看,這裡根本還是一個大工地。紐約大眾運輸局總監弗依:「蓋的時間拖太久了嗎?我的答案是『對的』,911剛發生的時候...有些事情,其中一個原因是民主程序、民主社會決策過程,是很花時間的。」

整整花了11年,911世貿遺址紀念公園還沒蓋好,光是維護費每1年要花掉18億台幣,等於1個月要燒掉一間帝寶的錢,但就在911的11周年前夕,這段畫面流傳出來。

這是當時的總統小布希,參觀一所小學的畫面。小學生:「撞擊。」老師:「對,撞擊,好,大家看看這個字,準備好了嗎?」小學生:「鋼鐵。」老師:「甚麼字?」小學生:「鋼鐵。」老師:「對的,鋼鐵,接下來這個字。」小學生:「飛機。」老師:「對,飛機,準備好了嗎?」小學生:「必須。」

幾乎就在同時,布希接到了飛機撞進世貿中心的噩耗,恐怖的教學巧合,現在看起來,還是有點毛毛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91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45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