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壓力大 瓦斯當香菸智力退化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一名國中2年級的少年,從9歲起因為逃避壓力,竟然把瓦斯當作香菸吸,而且越吸癮頭越大,一天甚至要吸上5罐才能滿足,但他最後因為偷錢要買瓦斯被送到觀護所,而且因為長期吸瓦斯,少年已經出現智力退化的現象。

原本是讓人拿來方便點火的小罐裝瓦斯,竟然被青少年拿來當成香菸吸,讓精神科醫師也覺得實在是不可思議,而且這名青少年竟然是從9歲開始,就因為課業,加上家庭環境複雜,壓力大,開始吸食瓦斯。醫師友人:「三年級因為課業學習困難,好奇突然聞道瓦斯味道,好奇就去聞,第一次聞頭暈,隔天把瓦斯放到嘴巴,想說把瓦斯放到嘴巴怎樣,結果很好,他就開始吸了,從9歲吸到現在(國二)。」

醫師還表示,青少年逃避壓力,把瓦斯當香菸一樣,沒事就吞雲吐霧,一天甚至要抽上5罐,最後沒錢買瓦斯用偷的,結果被送進感化院,卻還一再逃跑想去買瓦斯解癮,到目前已經出現智力退化。醫師友人:「那時候一天吸到5罐,而且吸到,一聽到瓦斯這兩個字,他就想吸。」

青少年因為不會排除壓力,竟然拿瓦斯當作解脫,也讓所有精神科醫師感到訝異,目前除了加強輔導,也感嘆大人世界壓力大,連孩子也受波及,實在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82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