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投訴 大賣場售黑心清潔品?

記者 陳昀隆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家的廁所馬桶,是不是也經常使用一種號稱丟在馬桶水箱裡面,就可以清除污垢的藍色清潔劑?有消費者向立委投訴,一家知名連鎖大賣場,自己委託廠商生產的馬桶清潔劑,不但沒辦法清潔,而且還因為藍色的清潔劑,經常清不乾淨,反而愈弄愈髒。

一張張慘不忍睹的照片,這是陳先生用了馬桶清潔劑之後,造成的結果,藍色的污垢還殘留在馬桶周圍,讓消費者看了直呼噁心。投訴民眾陳先生:「像發霉一樣的東西,把它丟下去的時候,不是整塊的,是散掉的,開始在沖水的時候,就出現說,流這種類似口水藍藍的東西。」

大賣場澄清,已經將這種瑕疵的產品產品下架,但立委還是不滿意,除了希望退錢,還要賣場主動發出公告,告知消費者。立委陳朝容:「除了告知民眾以外,應該要造一個告示牌。」

賣場公關副理戴小姐:「只要產品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,我們都可以進行退換貨。」

行政院消保官吳政學:「他們只做了一半了,他商品已經下架,對於因為購買這商品所遭受損失的消費者,其實誠如委員所講的,應該要做一個更積極的動作。」

在什麼都漲的時候,民眾想購買便宜的用品時,除了省錢,可得當心,別因小失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潔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522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