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ossi摔車!瓦倫西亞站撞斷手


發佈時間:2007/11/04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04 13:19

正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站舉行的Moto GP賽事,原本被大家看好的義大利車手Rossi竟然又摔車,而且還摔斷手骨,目前積分第二名的寶座,很有可能被西班牙車手Pedrosa給搶走。整場比賽可說是狀況連連,在125c.c.項目時也有車手摔車,幸好有安全氣囊保護,沒有受傷。

目前暫居第二名的Rossi,在轉彎加速時想調整摩托車的位子,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,人就直接摔飛出去,高速前進中的摩托車,也在空中接連翻轉了好幾圈。

摔斷手骨、下背超痛的Rossi,很有可能得將目前的第二排名順位給讓出去,因為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站這一場比完,是由西班牙車手Pedrosa領先,總積分有可能超越Rossi的Pedrosa,希望下一場表現會更好。西班牙車手Pedrosa:「我們會看看明天的天氣,是不是像今天一樣的好,能夠跑出好成績來。」

不過Moto GP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站,可說是意外連連,先是Rossi摔車之後,賽事進行到125c.c.項目的時候,21歲的車手也是在轉彎時整個人摔飛出去,幸好他肩膀上的安全氣囊有打開,讓他整個人只在地上滑行,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37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