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們來了! 日直銷貴婦團遊台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4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化妝品直銷貴婦團來台觀光,除了名牌包行頭沒少,消費力也很驚人;雖然下午逛迪化街的行程,大夥「光看不買」,但看看她們下榻圓山飯店,加上一天團費平均1萬1來算,4天下來,才80人,替台灣經濟貢獻了360萬;如果再加上血拼行程,數字更定還會飆高。

導遊:「這裡是迪化街,大家請走。」

日本直銷貴婦團來台第一站,逛迪化街;踏進老建築,一群人走馬看花,七嘴八舌忙討論,當然也沒忘認識一下台灣文化。導遊:「台灣春聯『招財進寶』。」

春聯、紅包袋、逛月老廟,連金紙都看的入神,日本直銷貴婦們逛南北貨,看到愛吃的零嘴,也不客氣,拿了就試。日本貴婦團成員:「芒果乾耶,我喜歡。」記者:「很喜歡嗎?」日本貴婦團成員:「喜歡。」店員:「來,蔘片招待你們。」日本貴婦團成員:「免費招待的?謝謝。」

從街頭逛到街尾,半個小時,80個人裡頭只有一個人,花100元買柿子乾,看似消費力不高,其實,貴婦們是保留「實力」;以貴婦團來台4天33夜來看,住圓山飯店,一晚台幣5千5,平均團費一天就要1萬1。

後續行程,這群直銷高手除了學氣功、風水、嚐鼎泰豐小籠包,血拼戰力就所鎖定在第三天,指定逛五星級飯店的免稅精品跟藝品店,不夠高級排不進行程,還沒加上消費數字,才80個人光總團費就貢獻了360萬。

直銷貴婦團二度來台,雖然語言不太通,但血拼的實力可沒少,搭著遊覽車「趴趴走」,繼續「發功」,替台灣拚經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