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RAP掏錢來! 謝長廷尬謝志偉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鄭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4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政壇新一代機智王謝志偉,遇上民進黨智多星的謝長廷!會擦出什麼火花?下午他們一塊欣賞威尼斯影展得獎國片「最遙遠距離」,只是謝志偉連買個爆米花都要玩RAP,還阿沙力說要請客,不過滔滔不絕講半天,錢也沒掏出來;最後,口才也很好的謝長廷,一把搶過麥克風,回嗆一段RAP,有多爆笑,一塊來看看。

當謝長廷遇上謝志偉,2人一塊來為威尼斯得獎國片宣傳發DM,雙謝默契簡直是百分百。民眾:「謝總統加油!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你好。」

謝志偉就這樣沿路拿著大聲公,一路推薦再推薦!帶媒體來看電影,忽然轟隆一聲。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大家要看清楚,是『最遙遠距離』…。」

還好沒摔著,電扶梯載太多人,一時卡住!不過小小虛驚不場,不影響謝志偉耍寶!連買個爆米花,他都要搞笑、搞笑。謝志偉:「過去牛排都是我在吃,你們去吃沙拉,沙發、床舖都是他們睡,只有我去睡廚房,說要改革但卻一直拖,今天大家作伙來吃爆米花。」

謝志偉真的很HIGH,不過RAP玩太多遍,也是會膩耶。謝志偉:「已經有了沙西米,找不到哇沙米,一定會得勝利,也會開花蕊。」

謝長廷一副,啊是講完了沒啊!要請客就不要囉嗦啦。謝長廷:「台北局長說,我請客,我請客講十幾遍了,都沒個影子(根本沒請客),沒心還「假裝」有心,提籃子假燒金。」

一句提籃子假燒金,逼得謝志偉乖乖掏錢,當新一代機智王謝志偉,遇上民進黨智多星謝長廷,2人拚得可兇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2159

0.3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