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首起酒店槍擊 警全力緝兇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4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向給人治安印象良好的金門,昨晚首度傳出槍響,一家酒店驚傳槍響,而且歹徒一連開了4槍,嚇壞酒客、小姐,根據了解,開槍的人先朝包廂外面開2槍後,再朝包廂內開2槍,示警意味相當濃厚;目前金門縣刑警已成立專案小組,追查這名膽大開槍的犯人。

警車一輛接著一輛,晚間的金門街道上,顯得氣氛詭異,因為就在這家酒店前驚傳槍響,接獲報案,警方帶著進入現場蒐證,開槍示警的疑犯則不知去向;只剩包廂的天花板,留下2個手槍彈孔,水管遭子彈打破,水漏了一地。鄰居:「聲音在外面就有聽到,裡面也有聽到。

暗夜槍響,鄰居回想起來還是怵目驚心,據了解,案發前,包廂內5、6名喝醉酒客和坐檯小姐,沒多久,張姓和楊姓酒客發生口角,接著就發生槍擊案,警方將酒店老闆、小姐,還有酒客,一一帶回偵訊。

經過地毯式搜查,找到2枚彈頭,酒店外又尋獲2枚,初步研判是制式90手槍所用的子彈,由於目擊者描述,開槍男子沒有蒙面,研判和酒客熟識,再加上是朝天花板,不是朝人身上射擊,研判示威的意圖濃厚,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以求早日破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9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