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率產子 母送醫留子馬桶內溺斃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5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一名22歲女子未婚懷孕,到台中見男網友之後,在他家馬桶產下一名男嬰,離譜的是,女子被網友送醫急救,卻將嬰兒留在馬桶裡長達1小時,她看完醫生回去時嬰兒已經溺斃,警方懷疑,這名產婦涉嫌蓄意讓嬰兒死亡。

張姓女子在照片中這座馬桶上產下一名男嬰,克難生產,隨後處理也相當草率。警方:「她拿剪刀剪臍帶。」記者:「剪臍帶丟垃圾桶?」警方:「對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產婦未婚懷孕即將臨盆,還從台北專程跑到台中這棟公寓,和男網友見面。男網友鄰居:「因為他(男網友)剛搬來。」記者:「搬來多久?」男網友鄰居:「才沒幾天。」

警方表示,產婦快生了,不但不知道生父是誰,還和網友見面,更離譜的是,她產子後自己送醫,卻把小孩留在馬桶裡整整1個小時,等到發現時已經溺斃。記者:「產婦醒來後有問小孩的事情嗎?」醫院護士:「她是沒有問我這種問題,所以我也不太清楚。」記者:「情緒還OK嗎?」醫院護士:「還OK啊。」

醫院表示,男嬰體重2700公克,沒有早產情形,如果一生下來就送醫院不會斃命,警方懷疑,這名產婦涉嫌蓄意讓嬰兒死亡,正在釐清刑事責任。

◎照片由警方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19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