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孩子多痛? 男主持人體驗2小時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0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0 23:36

生孩子有多痛,很多媽媽都會掛在嘴邊,沒生過是不會懂的,更不用說男人永遠不知道生孩子是怎麼回事,荷蘭就有實境節目,派男主持人,透過電擊,體驗生產前子宮收縮的疼痛過程,才兩個小時,2名男主持人就舉手投降。

2位帥哥主持人躺在床上,由護士幫忙貼上貼片,荷蘭熱門電視實境節目「實驗用天竺鼠」,派男主持人體驗女性生產時的痛,準備期間,兩個大男人還有說有笑,但一開始通電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話都不能好好講,接下來更是越來越痛苦。「實驗用天竺鼠」主持人:「我的天呀!」

右邊的男主持人,感受似乎特別強烈,痛到快不行的他,把一起主持的夥伴還有工作人員逗得哈哈大笑,不過很快的,兩個人都笑不出來,這個實驗,是用電擊造成抽筋,模擬分娩時子宮收縮的痛,兩位男主持人的反應,跟等待生產的孕婦幾乎一樣,最後甚至連含有鎮定劑的呼吸器都用上了,右邊主持人第一個舉白旗投降,留下夥伴繼續挑戰。

真的是痛到快發瘋,一下咬衣服,一下在床上打滾,護士還像對待真的孕婦一樣,在一旁細心照顧,但最後這位主持人也放棄了。「實驗用天竺鼠」主持人:「女兒呀!」

根據統計,一般婦女分娩所花的時間都超過2小時,而2位主持人才痛兩個小時就吃不消,任務挑戰失敗,2人這下也總算知道,女人生孩子有多偉大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分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7

0.1152